ひかり

還是夢

這個是最近的,某堂自習課補眠時夢到的(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短,我趴睡作得夢反而能記得比較清楚……


場景在夢聲休息室,林要改編一首歌,表演裡有加共舞的元素,我是dancer老師。印象深刻的是要去練舞之前他牽著我走到休息室的舞台,一個憑空腦補出的高於地面10公分的小台子,密切注意著我的腳步讓我不要跌倒。跳的舞嗎,就是他會拉著我的手,我轉圈轉到他懷裡的那種舞(國際標準舞?探戈?恰恰?),有點浪漫。

但是後來他就對鏡頭說如果是平常被媒體拍到和女生共處一室就完蛋了,感嘆道:“工作真不容易!!”

不啊小林先生你的dancer老師我可是還在這兒呢怎麼那麼直接呢,可愛的傻孩子_(:з」∠)_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