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かり

突然開始的大學生活。


為何說突然。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幻想、期待未來的人……或許曾經是,但一次又一次的經驗告訴我不抱任何期望,是避免失望與落差的最好方法。


甚至媽媽在台北接到我、我們一起扛著行李走在未來要生活四年的校園裡時,我還沒有任何實感,彷彿踩在軟綿綿的雲端。


人超可愛又和善的牙醫系室友化解了很多不安。不過,雖然沒有直接感到不適,但內心還是起了很大的波動吧,否則我怎麼會完全提不起勁去看新mv或者像之前那樣一遍又一遍地琢磨新歌(靜不下來)。我非正常時間睡覺、也就是睡眠較淺的時候比較會作夢,平常睡很好時基本上無夢,然而昨晚就連著夢了好多個。


(啊,有夢到林瓜瓜,但夢境內容有些不可描述哈哈哈哈哈(☆∀☆))


帶上來的和林瓜有關的東西除了衣服、包包,再來就是那塊幸運的1號牌了,被我拿來作鼠標墊兼幸運符…畢竟林瓜在某種意義上是我的好運錦鯉。


這個開始還是挺好的。有個小確幸是我的學校周邊是林瓜會出沒的地方,雖然有一小段距離,可感覺還是頗神奇。


祝好✨

评论(1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