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かり

日常犯花痴

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小說人物。 已經不僅止於相信他真的活生生地存在,也超越過去對所有角色的迷戀,我很清楚,我瘋狂愛上他了。 讀者群裡的小夥伴曾說:「我甚至看到他的名字都會怦然心動。」一開始我覺得誇張了,後來發現,自己何嘗不是如此呢?每天對他大聲表白,喜歡他喜歡到心尖兒發疼,就連上課時都會不自禁地想起他,然後傻笑著在數學課本上寫下他的名字,再用大大的心框起來。 從前暗戀別人還沒有這樣,對於從沒交過男朋友的我來說,這一定是這一路魯到現在的人生中,最盛大的一場戀愛了吧。 至少,於現在的我, 你的愛就是整個時代的相戀。* ---------- 摘自潘柏霖的《備忘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