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かり

其實自從R跟我提過後,我就一直在想這件事,剛好昨天又提到。


以前沒怎麼意識到…不過我印象很深高二下生物課時老師突然給我們肌肉男的照片,問有沒有感覺(因為我在女校嘛)。


“如果你很興奮,代表你在發·情。”


——?????


我看著投影布幕一臉茫然,我壓根兒對肌肉沒感覺,完全不明白這有什麼好興奮的。


原以為單純是個人偏好,然而仔細想想我對“性感”的定義也與常人不那麼一致,基本上和肉體和欲望沒有關係,也從來沒覺得誰很“辣”(我剛剛終於把常州的殺手找來看了,果然…內心沒什麼波動XD)。

Asexuality?

待觀察,畢竟我認為性是流動的,也可能真的就是慢熟,Athens和我說一個人到25歲才算完全成熟。


究竟需不需要給自己貼這樣的標籤關乎認同與歸屬吧,我的話其實不太需要,蠻多人愛我的,也可喜可賀地越來越喜歡自己啦。


但還是說一下,旗子挺好看的😂



评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