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かり

某一天無聊,突然有點像變態地思考起自己最喜歡林瓜身上的哪一個部位。若是深知道我對手的痴迷程度的L,肯定以為我會不假思索地說是手吧……然而掙扎了一會兒,我最後還是選了比較主流的眼睛。


我特別喜歡單眼皮,為數不多的、曾經喜歡的人基本上都符合這個條件,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因為我對一個人的喜好真的不太看臉…或者說,長相對我來說通常只是附加價值)。


除此之外我還對笑眼有很深的執念,甚至是小說裡,比方說《一級律師》作者描寫燕教授笑的時候眼睛會彎起來,光是這樣我就超心動了哈哈…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留意到我文裡關於笑眼的描述有點多XD,沒辦法,誰讓他每次一笑起來都會讓我融化。


“人們對異性的原型建立通常源自貼身照護者”,這是科學證實過的事。我最近才恍然大悟:對啊,太像了,都是很單的內雙,甚至眼型都非常相似…這麼容易就解開了讓我有點遺憾,本來想當作一個浪漫的謎團放著就好的。


不過R曾經打趣地問我,會不會有個男孩子對你瞇著眼睛笑你就跟他走了啊。


我笑著說有可能,但我會儘量不讓這種事發生的。




-




這兩張我特別喜歡!因為好單!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