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かり

重溫了行家本色,紀錄一下比較有感觸的部分:




平時會壓抑很多內心想法,

控制自己……所謂自制力

必須突破被自己掩藏起來的那部分,要打開那扇門,像是地獄之門,打開之後闖進去探索──就是這樣的過程

十分消耗情感和精力




這跟出於喜歡和為了開心而作不同

雖然也有痛苦的時候,但不作更痛苦

要是不堅持的話,也許就活不下去了吧




我想創作的東西在我內心中,只有我自己知道

真實、平靜、救贖這些,別人是不可能感知的

所以只能探索自己的內心、只能透過完成歌曲來表達,不可言喻的情感存在於此

我相信那裡有“真實”




音樂就是尋找真實。何謂真實?對我而言就是帶著希望繼續。




何謂“Professional”

於我而言就是坦誠面對真我

人總會不自覺地對自己說很多謊,這是無可奈何之事

比方說眼不見為淨…這樣是不行的,我應該直面自己

包括丟臉的事、羞於啟齒的事、不願承認的事,把這些視作自己的一部份,坦承面對

還有,對音樂坦承,努力去守護自己的聖域




-

似曾相似的感覺。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