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かり

【一個幾百年後的簡短repo,覺得還是紀錄一下吧】



因為“1+1雙倍年輕”,所以在第二輪遊戲時數字牌和他一樣是1的我獲獎啦。


當佼哥大聲宣布“就是你”之後,我甫將視線重新投向前方,就看見他看著我的眼睛,笑著說恭喜。


我大概是當機了,反應出奇地淡,只是想道:啊,他看著我對我說話了誒。


/


這張照片是在最後的合照前拍的,也是離他最最最近的時候。


合照完他伸手和粉絲握了一下手,但沒握幾秒人群就立即向前推擠,站在最前排的人險些跌倒,他像是有些嚇到,縮回了手。


“JJ你不要輕易伸手啊。”佼哥說。


在一片混亂之中我的指尖似是掠過了他的手背,但輕得讓我懷疑是不是我的幻覺。


“小心一點。”他對差點跌倒的粉絲露出很暖的笑容,便離開了現場。



-

本人真的很好看哦!讓手控也為顏瘋狂的那種好看!(好啦我本來就很喜歡他的長相)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