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かり

大考前看這篇文好像蠻應景…………個鬼!考試並不會出現這種騷操作好嗎哈哈哈
雖然我只是過來發個廢文說這個縮寫讓我出戲的😂,但還是推一下這篇《全球高考》……算是無限流吧?明明目前為止的每個副本背景看上去都挺可怕的卻因為攻受畫風清奇導致每章的評論都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佔據了,大半夜看我都有點控制不住差點笑得像瓜一樣(其實我笑瘋的話笑聲真的和他一模一樣hhhh(怕了吧
原耽文斷斷續續一直有看的但看不太多,也就瞎看幾篇比較有名的吧。其中木蘇里算是我很喜歡的作者了,從《銅錢龕世》開始一直追,都挺喜歡。作者尤其擅長小細節和情感的描寫,細緻而溫柔,這裡不限於主角,常常不小心就被配角感動一把
推!

评论(5)
热度(1)